得云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6巷11-6號電話:04-24929916傳真:04-24929918電子郵件:deyun@ms61.hinet.net

公司宗旨

  1. 品质: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测试出厂,对品质严格控管。
  2. 创新:机台外型、机构组合、制造、技术上不断创新改良,开发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3. 服务: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态度,以效率回应解决问题。

公司简介

 

  • 外销全球优势强大

得云精密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工业用冷却系统设备,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测试出厂,都对品质严格控管。无论在外型、机构组合、制造、技术上均不断创新改良,开发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客户群遍布全国各地,已在冷却系统设备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 克服温升精准降温

金属加工机在精密加工过程中会产生温升,是工业界的一大困扰,若无法克服温升问题,将导致机械热变形、电子元件乱讯、减少机器使用年限及加工精度偏移等现象,工业用冷却系统为解决各种工业设备温升的最佳配备。

工业用冷却系统的品质与控温精度攸关机器设备的稳定度与产品加工精度,在产业升级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随着工作母机高速化、电脑化及自动化需求,相形提高产品精度及设备精密度的要求,对加工温度控制益形重视,工业用冷却系统设备已逐渐形成专业体系。

  • 得云专业品质至上

得云精密长久以来致力于各种工业冷却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无论在产品品质、价格及售后服务都广受客户群的信赖。

得云精密主要产品有控制箱热交换器、空调冷却机、油冷却机、切削液专用循环式油冷却机、切削液浸渍式油冷却机、放电加工机专用油冷却机、油冷却机附油箱、水冷却机、水冷却机附水箱、热交换式冰水机等产品。